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擴大救災規模 將出動2萬名自衛隊

2016/04/16 14:09 字級:
日擴大救災規模 將出動2萬名自衛隊
日本九州14日、16日分別發生了6.4以及7.3的強震,災情不斷傳出,日本政府也不斷增加支援!15縣增派1249人名警力挺進災區,目前合計33縣共2395警進行救援。日本時事通訊社報導,先前派出的2000名自衛隊現已增至1萬5000名,明將增至2萬名。其中重災區南阿蘇,日本防衛大臣已指示800名自衛隊隊員從陸路挺進重災區南阿蘇村、另外600名自衛隊隊員搭乘運輸直升機進災區。

據駐福岡辦事處表示,沒有接獲我在當地僑民、留學生或觀光客有傷亡消息;另因九州新幹線及在來線等受地震影響,目前有一團觀光客滯留大分縣湯布院,駐福岡辦事處也與該團保持密切聯繫並掌握訊息。外交部也已透過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向日方表達:倘因災害擴大需我攻府協助,請隨時聯絡。並呼籲近期有計畫前往熊本旅遊的國人要提高警覺,留意餘震及交通航班等訊息,以維護自身安全及避免耽誤行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