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本大震!日新聞主播戴安全頭盔鎮定播報

2016/04/15 18:16 字級:
熊本大震!日新聞主播戴安全頭盔鎮定播報
日本熊本傳出強震後,日本新聞記者第一時間投入報導,坐鎮電視台的主播也戴上安全頭盔報新聞;而在一波波餘震中,記者現場播報時,竟出現民眾面露興奮表情,不斷對鏡頭揮手,電視機前觀眾看了相當傻眼,因為大家全力救災的此時,怎麼會有人有心情嘻笑。

地牛翻身、餘震不斷,NHK熊本分部的新聞主播戴上安全頭盔,堅守崗位繼續播報,新聞前線人員緊急時刻全體出動,卻在採訪中發生誇張一幕。

民眾受訪描述地震時受到的驚嚇,受訪者背後卻出現這麼位老兄,拚命對鏡頭揮手,表情興奮地不得了,讓原本緊盯電視機關心的民眾不禁傻眼,質疑地震傳出這麼多災情,居然還有心情嘻嘻哈哈。

有日本網友PO出驚悚照片說,都是地震惹的禍,動物園一頭猛獅居然脫逃逛大街,網友嚇傻掀起一陣恐慌,但後來證實這根本是惡作劇PO文。

熊本傳出強震,許多明星紛紛PO文表達慰問關心,AKB48人氣王指原莉乃老家就在九州,地震發生後立刻在推特發文,說家人都很好請粉絲放心,還呼籲老家在九州熊本的粉絲,趕快和家人聯絡,同樣是AKB成員的小嶋陽菜也在推特PO文,說自己人正在台灣看新聞得知熊本強震非常擔心,希望沒事,女星紗榮子則在Instagram貼出熊本熊圖案,為熊本祈福的標語。

從日本來台打拚的藝人夢多擔心到整夜幾乎沒睡,狂滑手機。在熊本開酒吧的好兄弟傳來好幾張災情慘重的照片,讓夢多人在台灣心繫日本,各界也持續關注熊本災情,隨時準備伸出援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HK 主播 日本 熊本 地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