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蘇愷24戰機 多次侵略性飛越美軍艦

2016/04/15 14:10 字級:
俄蘇愷24戰機 多次侵略性飛越美軍艦

美國海軍公布影片指控俄羅斯竟然連續派出蘇愷24戰鬥機,在波羅的海國際海域,近距離低空飛國美國海軍的驅逐艦超過11次,一度逼近到只有九公尺的距離,美國白宮認為此舉侵略挑釁意味濃厚,對此俄國國防部回應,只是在觀察驅逐艦而已。
 
一架戰鬥機從美國海軍驅逐艦呼嘯而過,這是一架俄羅斯2架蘇愷24戰鬥機,12號當天連續11次低空掠過在波羅的海國際水域演習的美軍驅逐艦唐納德庫克號的上空,其中一次距離近到只有9公尺甚至在海面上振出波紋。
 
美軍軍官指出這是記憶以來,俄軍最具攻擊性的行為之一侵略性的低空飛行就是模擬攻擊行動,充滿挑釁。雖俄戰機未攜帶武器,但白宮認為是明顯侵略性舉動。白宮發言人厄恩斯特:「俄羅斯軍方戰機做出如此的行動一點都不令人訝異,因此我們在莫斯科的美國大使館也會提高防備警戒。」對此俄國國防部14號回應,戰機只是在觀察驅逐艦並且遵守所有安全準則。
 
而不僅波羅海升溫,南海地區緊張情勢依舊,美國宣布和菲律賓展開聯合演習一同巡航南海是歷年來首見。美國也將在菲國留守3百名美軍和五架戰鬥機,分析指出此舉將使華府和北京關係更加緊張。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