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女友進駕駛艙…機長被停飛!換頭舊照遭起底

2019/11/06 1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帶女友進駕駛艙…機長被停飛!換頭舊照遭起底

日前大陸桂林航空一名機長,在飛行時竟讓一名正妹進入駕駛艙拍照,事情曝光後遭到永久停飛懲處,隨後這名女子身分被挖出其實是機長女友,雖然事發之後緊急把微博都刪除,但仍被挖出身分,連疑似整形前的舊照都被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桂林航空一名機長因帶女友進駕駛艙慘遭停飛。(圖/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機長除了讓女友進入駕駛艙外,還讓她坐在駕駛座上拍照。對此,桂林航空的董事長、總經理、維修副總經理等多名高層都受到牽連,被集體處罰及扣罰工資,涉事機組人員無限期停飛及接受調查。桂林航空也發表聲明指出,「我們對於任何有可能威脅航空安全的不當且不專業的行為均堅持『零容忍』」

 

▼桂林航空也發表聲明,指出涉事機組人員無限期停飛及接受調查。(圖/桂林航空微博)

 

而這名女子也在網上爆紅,身分火速被網友查出,她是廣西桂林旅遊學院的空乘專業學生,且因她的皮膚白皙、身材纖細,以及一雙水汪汪大眼,在網上小有人氣。

 

▼女子的舊照也火速被挖出,引發討論。(圖/我們都愛看網紅微博)

 

但隨後有網友曝光該女子的「舊照」,疑似現在的美貌全是靠整形、濾鏡打造出的,只見2014的她嘴巴、鼻子、臉型,膚色全和現在頗有差距。讓不少人感嘆「果真是整容改變命運!」、「機長看到這照片應該後悔不已」、「為了換頭怪前程盡毀啊~」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機長邀正妹進駕駛艙 比V拍照PO上網...下場慘烈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