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灘上有胸罩!他一挖…驚揭夫婦雙屍命案

2019/11/04 1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沙灘上有胸罩!他一挖…驚揭夫婦雙屍命案

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妻詹姆斯(James Butler)與蜜雪兒(Michelle Butler)失蹤多日,家人心急如焚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而警方透過兩人的手機GPS訊號,追查到德州墨西哥灣帕德里島(Padre Island)海灘,發現沙灘上一個被沙子蓋住的胸罩,好奇往下一挖,赫然挖出夫妻兩個遺體,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ABC》報導,詹姆斯和蜜雪兒開著露營車離家,準備進行一場越野露營之旅,不過10月16日兩人和親友最後一次連絡後,便從此失蹤,等到一個禮拜過去,親友仍聯繫不上他們,只好於10月23日報警協尋。

 

▼詹姆斯和蜜雪兒失蹤後,被發現陳屍沙灘。(圖/翻攝自太陽報

 

德州克雷伯郡(Kleberg County)警方透過手機GPS訊號最後的地點追查,於10月26日找到帕德里島海灘上,沒想到他們看到沙灘上有一件被覆蓋的胸罩,好奇走近一看,竟發現下面藏著一具女屍,隨即封鎖沙灘以免證據被破壞,同時也持續挖掘,果然又看見另一具男屍。由於兩具遺體都已經嚴重腐爛,當下無法辨識身分,直到11月1日經過鑑定,才確認是詹姆斯與蜜雪兒,並通知家屬。

 

▼警方先在沙灘找到胸罩,接著挖出夫妻倆的遺體。(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驚見在10月20至21日時,有個身分不明的人,駕駛夫妻倆的露營車,越過邊境檢查站進入墨西哥,而目前車子依舊下落不明,警方暫時將此案朝凶殺案追查,但還沒有任何嫌疑人名單。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以為垃圾臭…獨居婦浴室斷氣 15年後變木乃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