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去世痛哭…她2年後見「鬼」在餐廳上班

2019/10/30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前男友去世痛哭…她2年後見「鬼」在餐廳上班

傻眼!澳洲一名女子瑞秋(Rachel)2年前和一名廚師陷入熱戀,沒想到男友卻突然失蹤,後來男友媽媽更告訴瑞秋,男友已經去世,讓瑞秋傷心不已,沒想到日前瑞秋到一間餐廳用餐,竟然發現一名和前男友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男子在工作,讓她嚇得趕緊傳訊詢問男友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瑞秋當時18歲,和21歲的廚師男友在酒吧相識相戀,剛開始兩人過得相當甜蜜,不過後來男友因為手部受傷而失業,沒了經濟來源,他開始會向瑞秋伸手要錢,瑞秋拿出了1000元美金(約新台幣3萬元)資助,不過兩人感情也隨著時間逐漸生變,幾個月後,兩人決定分手,男友也先還了300美元(約新台幣9139元)給瑞秋,並承諾之後會歸還全額。

 

▼瑞秋在餐廳撞見本該死去的前男友,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從那之後,男友的友人告訴瑞秋,男友租屋處的家具越來越少,最後甚至全部消失,瑞秋一開始聽說男友是生病,去昆士蘭靜養,後來瑞秋在和朋友聊過之後,才知道男友不僅欠她錢,還欠其他朋友2200美元(約新台幣6.7萬元),不過男友就此失聯,最終瑞秋找上男友媽,男友媽竟然說兒子已經過世了,讓瑞秋相當難過。

 

▼瑞秋被欠錢,還被欺騙,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男友媽當時表示,因為兒子欠了一個地方幫派的錢,所以才慘遭謀殺,瑞秋事後表示:「雖然現在回想起來很蠢,但如果那個人的媽媽親口告訴妳,她兒子死了,妳根本沒理由懷疑。」直到2年後,瑞秋在餐廳意外遇到前男友,才發現這一切根本都是騙局,讓她氣得衝上前理論,不過男友卻裝作不認識她。事後瑞秋也打電話找男友媽確認,不過男友媽卻反而怒問:「為何要到餐廳去打擾兒子?妳害他失去這份工作!」瑞秋無奈表示,至今都還沒搞清楚為什麼前男友一家要說這種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遭性侵槍殺…全裸陳屍橋下!真相超反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