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王才休不忠貴妃!爆2臥房守衛涉私通

2019/10/30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泰王才休不忠貴妃!爆2臥房守衛涉私通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繼撤銷詩妮娜的妃子頭銜、軍銜,開除6名王宮官員後,不料,他昨(29)日再度開除了4名官員,並撤銷他們的軍銜,其中一份文件嚴正指控王宮臥房守衛、侍衛們,「行為極度魔鬼」、譴責行為「鬆懈」,將拔除其官階及軍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泰王瓦吉拉隆功日前撤銷詩妮娜的妃子頭銜、軍銜。(圖/達志圖庫)

 

《路透社》報導,泰國王室昨日公布2份文件聲明,開除4名王宮官員,第一份文件針對2名王宮臥房守衛,指控他們「行為極度魔鬼(行為不端)」及「通姦」,違反侍臣行為守則被開除;另一份文件則針對另外2名王宮侍衛,譴責他們行為「鬆懈」,且「行為與其軍銜及職銜不相稱」。此外,泰王近來積極整頓王宮人事,泰國政府公報本月21日突然刊登泰王署名的公告,指出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除了對君主「不忠」外,還一直阻撓王后蘇堤達(Suthida Vajiralongkorn)擔任王后,認為她借國王之名狐假虎威為己牟利,因此撤銷詩妮娜所有的軍銜和妃子頭銜。

 

▼泰國政府公報指出,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對君主「不忠」。(圖/達志圖庫)

 

隨後不久,政府公報23日再刊登泰王(King Maha Vajiralongkorn)的2個公告,一共開除6名王室官員並撤銷他們的軍銜以及王室獎章,第一個公告指出,王室宮務處的中將薩柯可(Sakolket Chantra)濫用職權謀取個人私利、違紀失職、對國家造成傷害。

 

▼泰王229日再度開鍘4名官員。(圖/達志圖庫)

 

第2個公告則開除了5名王室衛隊成員,同樣也撤銷他們的軍銜和王室勳章,理由和薩柯可的一樣,都是利用職權謀取個人私利、違紀失職,對國家造成傷害,但公告中均未提到,開除這6名官員和詩妮娜的事件是否有關聯。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王室風波再起!泰王發狠開鍘6宮廷「行為極度惡劣」官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