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車塞39具屍體!疑活活凍死 司機身分曝光

2019/10/24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卡車塞39具屍體!疑活活凍死 司機身分曝光

昨(23)日,英國東南部艾塞克斯郡,一部貨櫃車內發現39具屍體,目前還尚未確任罹難者是否為難民或與人口買賣有關。 由於龐大死亡人數引起全球關注,英國警方也開始朝謀殺方向調查,並逮捕貨櫃車司機羅賓遜(Maurice Mo Robinson),一名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男子。而據了解,該貨櫃車的集裝箱疑似是冷藏庫,最低溫可至零下25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輛貨櫃車在凌晨1時40分時,在沃特萊德工業園(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被發現。當時的司機為來自北愛爾蘭南部阿馬郡的羅賓遜,已經被警方拘留並接受訊問。羅賓森曾就讀北愛爾蘭阿馬一所大學,學習輕型車輛維護與修理相關知識,目前已擔任司機五年,而他的IG帳號也貼滿跟貨櫃車有關的照片。但是,該輛車並非他所有,而是以一間愛爾蘭公司名義註冊在保加利亞。

 

▼羅賓遜IG帳號也貼滿跟卡車有關的照片。(圖/翻攝自mo_robinson500 IG

事發後該貨櫃車已移往提伯利港口的安全地點。而警方也透露,該車的集裝箱有冷藏功能,可以將箱內溫度降至零下25度,而車子被發現時,冷藏功能是開啟的。「貿易機構公路運輸協會」的首席執行官理查德伯內特(Richard Burnett)表示,在如此低溫的情況之下,生存機率微乎其微。而警方也表示,即使沒有冷藏,這些人也可能會因為「氧氣耗盡」而死。


▼羅賓森已擔任司機五年。(圖/翻攝自Mo Robinson臉書

據了解,39具屍體當中,有1名為青少年,目前皆無法確認身分。雖然貨櫃車是登記於保加利亞,但保加利亞總理表示,這輛車自2017年後就沒有進入保加利亞。而英國警方的最新消息透露,這輛貨櫃車來自比利時城市澤布呂赫(Zeebrugge),凌晨到達艾塞克斯。另外,相關人士透露,該車可能是從法國登船經過北愛爾蘭抵達,而愛爾蘭總理也表示會展開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Mo Robins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二戰傳奇抵台!英噴火式戰機降落台中機場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