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貨櫃車驚見39具屍體 25歲男司機被捕

2019/10/23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驚悚!貨櫃車驚見39具屍體 25歲男司機被捕

英國警方今天說,發現可能來自保加利亞的貨櫃車內39具屍體。艾塞克斯(Essex)警方表示,「這是一起大規模集體喪命的不幸悲劇」,並說屍體在倫敦以東格雷斯市(Grays)工業園區被發現。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格雷斯市東大道(Eastern Avenue)的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發現39具屍體後,英國夏令時間(BST)凌晨約1時40分,警方接獲救護單位通報。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貨櫃車駕駛因涉嫌謀殺被捕。艾塞克斯警方說,初步確認38名成人與一名青少年死亡。

警官馬瑞納(Andrew Mariner)指出:「我們已逮捕涉案的貨櫃車司機,目前羈押偵訊中。」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關閉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另據路透社報導,警方表示,據信貨櫃車來自保加利亞,並於19日由威爾斯(Wales)的荷里赫德(Holyhead)入境英國。馬瑞納說:「我們正在查證死者身分,預料這會是漫長過程。」

圖/翻攝推特

▼英國貨櫃車驚見39具屍體,25歲男司機被逮捕!圖/Google Map

 

(封面圖/翻攝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貨車藏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