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吸毒7個月…陽光壯兒變活喪屍!媽痛心曝悚照

2019/10/16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吸毒7個月…陽光壯兒變活喪屍!媽痛心曝悚照

吸毒能對一個人造成多大的影響?日前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母親珍妮佛(Jennifer Salfen-Tracy),在臉書貼出兒子寇帝(Cody Bishop)吸毒前後的照片,希望可以藉此呼籲大家別誤入歧途,寇帝接觸毒品僅7個月,毒品卻在他身上造成巨大影響,讓他從陽光的肌肉男,變為行屍走肉的骷顱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珍妮佛在文中表示,「分享這些照片讓我感到相當矛盾,因為我的兒子對海洛因跟冰毒上癮才短短7個月,但他現在已經無家可歸,我們好幾周沒有他的消息,感到非常擔心,寇帝擁有一個完好的家庭、2個可愛的孩子,他們需要寇帝回到正常生活,並且讓他尋求正常管道的協助」。

 

▼寇帝原本是陽光肌肉男。(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

 

珍妮佛字字句句都是對兒子的憂心,然而更令人震撼的是2張照片的對比,吸毒前的寇帝擁有一頭燦爛金髮,身材也相當健壯,然而這7個月以來,他受到了海洛因跟冰毒的摧殘,整個人骨瘦如柴、眼神空洞,皮膚還因為長期施打毒品而坑坑巴巴,出現潰爛的情況。

 

▼7個月後,寇帝竟成喪屍。(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

 

珍妮佛難過地說,「我知道有許多家庭跟我們面對的是一樣的困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原本正常的家人偏差,但我們願意幫助他,也不願意放棄寇帝」,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為珍妮佛加油,而今(16)日她也在臉書開心地分享,已經有人找到寇帝,目前已經陪他返回密蘇里,準備進入勒戒所,也會持續更新寇帝的情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吃「咖啡」產生幻覺!男子2樓跳窗稱遭追殺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