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生兒長3腿2命根!神醫重建他肛門救命

2019/10/14 1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新生兒長3腿2命根!神醫重建他肛門救命

從鬼門關前搶命!俄羅斯一名孕婦,先前在產檢時發現肚子裡的嬰兒多出一條腿和一根陰莖,不過她捨不得墮胎,決定將孩子生下來,沒想到後來生下來,發現孩子沒有肛門,生命垂危,所幸在醫生正確的判斷下,現在孩子手術過後外表看起來已經與常人無異,應該很快就能回歸「正常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017年女子懷孕,原本將要開心的迎接新生命,沒想到在一次產檢中,竟然發現嬰兒兩條腿的中間多出了一條腿,此外,還多了一根陰莖,讓醫生搖搖頭,建議孕婦墮胎處理,不過自己的骨肉,媽媽怎麼捨得?孕婦最終決定將孩子生下,並求助醫生,希望可以動手術救救孩子。

 

▼男嬰剛出生多了一條腿和一根陰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018年7月,這名孕婦順利自然產出這名男嬰,沒想到等男嬰出生之後,醫生才發現,男嬰不只是多了腿和陰莖,還多了一套泌尿系統,且沒有肛門,這種狀況也讓孕婦相當絕望,趕緊將男嬰帶到當地規模較大的莫斯科聖佛拉基米爾兒童醫院(Holy Vladimir Children's Hospital)進行手術。

 

▼醫生手術救命,男嬰現在已經14個月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兒童外科醫生尤里(Yury Sokolov)表示,在看過男嬰之後,他認為胎兒最初在媽媽肚子裡可能是一對雙胞胎,不過最後沒有正常發育,兩人在子宮中成長,才出現畸形的狀況,後來醫生動手術將男嬰多出的腿、陰莖、泌尿系統移除,並為男嬰重建肛門,所幸手術相當成功,如今男嬰已經14個月大,生活也沒有太大困擾,3個月後男童將再次接受一次手術,讓肛門能夠完全恢復功能,預計到時候男嬰就能回歸「正常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喜迎龍鳳胎!驚見女嬰3手4腳 遭嬰屍殘肢糾纏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