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她路邊撿記憶卡 打開驚見虐殺現場

2019/10/12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傻眼!她路邊撿記憶卡 打開驚見虐殺現場

這也太嚇人!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路邊撿到一片記憶卡,當時她沒有想太多,將記憶卡帶回家看,沒想到卻竟發現記憶卡裡面有一名女子慘遭勒斃的殘酷影片,讓女子嚇得急忙報案,警方2天後也發現這名女子的遺體,循著記憶卡線索,才終於逮到這名殺人惡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離奇凶案發生於美國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Anchorage),女子今(2019)年9月底在街上散步,卻意外撿到一張記憶卡,她對記憶卡心生好奇,便將它帶回家用電腦看內容,她發現裡面存有39張照片和12部影片,不過每段影片都相當詭異,其中一部影片甚至是一名男子勒斃一名女子的過程,男子還低語:「只是...死了」,看完影片也讓女子嚇呆,趕緊將記憶卡交給警方。

 

▼嫌犯史密斯因記憶卡而落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也立刻著手調查,不到2天的時間,警方就接到線報指出 ,高速公路旁發現一具無名女子的遺體,經過比對後,確認影片中遭殺害的女子,就是這名無名女子,警方立刻從記憶卡裡的影片和照片尋找蛛絲馬跡,照片有許多女子遭毛毯包裹放在旅館行李推車上,以及擺放於卡車內部床上的情形。

 

▼受害人是30歲女子凱瑟琳。(圖/翻攝自heavy

 

根據這些線索,警方很快就鎖定48歲嫌疑人史密斯(Brian Steven Smith),並於本(10)月8日將他逮捕,安克拉治警方發言人蒂姆(MJ Thim)表示,他們相信是史密斯親自拍下作案過程,死者確認是30歲的凱瑟琳(Kathleen J. Henry),不過究竟和嫌犯有什麼關係,仍在進一步調查中,由於史密斯付不起律師費,法院將為他申請公設辯護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殺了90人!美最凶殘連環殺手 親手畫出被害者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