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害羞男想搭訕學妹!半路傻笑碰手臂…恐被關10年

2019/10/11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害羞男想搭訕學妹!半路傻笑碰手臂…恐被關10年

英國柴郡(Cheshire)一名19歲男孩格里菲斯(Jamie Griffiths)想要認識學妹,不擅社交的他還事先上網搜尋「如何交朋友」,某日格里菲斯在路上碰到學妹時,竟一邊傻笑一邊碰觸學妹手臂,嚇得她身心受創,無法申請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因此提告。格里菲斯被控告2條性侵罪名成立,最高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17歲女孩下課走路回家時,經過鐵路橋處,發現格里菲斯獨自站在一旁,行徑有些詭異,正當女孩走近時,格里菲斯突然轉過來面對她,「我一發現就立刻叫他『停下來』,然後閃到馬路上,他此時伸手摸了我的手臂。」

 

▼女孩嚇得崩潰大哭。(示意圖/pixabay)

 

女孩認為若呆呆站著不反抗,將會被對方觸摸胸部。怎料之後又再碰上格里菲斯,他竟一邊傻笑一邊觸摸女孩手臂常達3到5秒之久,隨後又不發一語地離去,嚇得女孩崩潰大哭。


女孩表示,當時正準備申請大學,因為碰上這些陰影,導致無法參加牛津大學的申請模擬考。她坦言,「如果有一個男人朝著我走來,我會開始感到恐慌。更令人震驚的是,當我走在大街上,有人以為自己有權利直接走過來摸我。」


對此,格里菲斯坦承,自己個性相當內向害羞,因為想交朋友、找人說話,看見同校朋友才會做出這些舉動。甚至還曾上網搜尋「試圖認識新朋友」、「結交新朋友」的攻略,原打算用笑話來當開場白,但是過度緊張,一句話都擠不出口。

 

▼女子表示,這件事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示意圖/pixabay)

担心的女孩, 女子, 等待, 坐, 思维, 担心, 黑色和白色, 伤心, 表情, 人, 抑郁, 悲伤, 情感

 

格里菲斯的辯護律師表示,「他只是一個特別害羞、焦慮的年輕人,大多時間都在念書,或者與父母在一起。」不過檢察官認定,男孩故意選在偏僻的地方等待,絕對是心懷鬼胎,「他試圖碰觸原告的胸部,而且如果想要交朋友,一定都會以一句『哈囉』或者揮手當作起頭。」

 

▼男孩律師認為,他只是不擅長社交,並無其他意圖。(示意圖/pixabay)

城市, 男子, 人, 独奏, 窗口, 单, 思维, 放松

 


曼徹斯特地方法院認定,格里菲斯被依2條性侵罪名起訴,若全案移交到皇家法庭(Crown Court)審理,恐面臨最高10年有期徒刑,甚至還要登記在「性犯罪加害人登記名冊」(Sex Offender Register)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告白校花被羞辱!150kg男甩肉變身 她後悔倒貼慘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