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熟睡翻身…嬰疑遭百公斤老爸重壓 臉色發青慘死

2019/10/08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熟睡翻身…嬰疑遭百公斤老爸重壓 臉色發青慘死

嬰兒相當脆弱,因此需要父母們無微不至的照顧,但卻常常有家長一時粗心,導致憾事發生。國外就有一名114公斤的爸爸在照顧孩子時,不小心睡著,並在熟睡中翻身,重壓在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女兒莉迪亞(Lydia-Louise Coomer)身上,而他起床時女兒已經死亡,臉色發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斯塔福郡(Staffs)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女子伊波妮(Ebony-Jade Pearson)起床時發現,怎麼剛出生3周的女兒沒把她吵醒,然後探頭一看,才發現女兒被壓在老公湯姆身下,「她的臉發青……我把莉迪亞放平,做了2次CPR,救護車就來了。」

 

▼伊波妮起床時發現,女兒被老公壓在身下慘死。(圖/每日郵報)

 

莉迪亞隨後被迅速送往皇家斯托克大學醫院(Royal Stoke University Hospital),但仍回天乏術,宣告死亡。報導中指出當天男子湯姆在凌晨3時30分時被莉迪亞吵醒,因此起床替她餵奶,隨後他想把莉迪亞放回嬰兒床上,但她卻不斷哭鬧,只好先讓莉迪亞躺在夫妻倆中間,開始玩起手機遊戲,「我的手機4點半收到一條通知,那是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接下來我就睡著了。」

 

▼湯姆指出他半夜餵完奶後,女兒哭鬧不肯躺嬰兒床,只好讓她躺在夫妻倆中間,隨後就睡著了。(示意圖/Pixabay)

 

湯姆事後向警方供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老婆的尖叫聲吵醒,一起床就看見女兒毫無生氣的模樣,「我是個大塊頭,我晚上的時候一定是翻了身,躺在莉迪亞身上,因為已經沒有其它解釋了」。對此法醫馬爾康森(Roger Malcomson)表示,莉迪亞被湯姆壓死可能是事實,但目前並沒有足夠的病理學證據,顯示嬰兒呼吸系統阻塞或窒息,只能將死因定義成「不確定」,此外他也強調年幼的嬰孩與雙親同床,不是一個安全的睡眠環境,呼籲父母們千萬要注意。

 

(封面圖/Pixabay、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媽側躺哺乳睡著!15天大男嬰竟吐血窒息亡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