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何只轉貼港警打人?台警嗆:違法者憑什麼執法

2019/10/07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為何只轉貼港警打人?台警嗆:違法者憑什麼執法

日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5日起實施《禁蒙面法》,但示威者與警方暴力衝突仍頻傳,許多網友湧進台灣知名球評也是現役警察石明謹的臉書詢問「為何不講示威者的違法與暴力行徑」,對此他也PO文表示「理由很簡單,就是 I don't care (我不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石明謹曾在港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時,兩人開心合影。(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為了足球放棄升官,且同樣身為警察的知名球評石明謹,部分人士質疑他,為何只轉貼香港警察打人的畫面,很多暴徒打人、砸地鐵站的畫面怎麼都不轉?石明謹發文回覆表示,自己完全不在乎示威者有沒有違法,有沒有砸店打人。他還強調指出「但是警察違法呢?派誰去抓他們呢?一般人可以違法,但警察不行,在警察的違法行為沒有得到處理的時候,警察有什麼資格執法呢?」

▼(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不少網友對石明瑾的回覆予以支持。(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自從反送中爆發以來,石明謹頻頻發文有關港警對平民做出的暴力行為,不少網友看到同樣為警察的石明謹發文後,議論紛紛,有來自香港的網友表示「作為香港人,要向你說聲謝謝!」有網友認同石明謹突破盲點表示「怎麼讓一群知法犯法的人維持秩序,都不被人信服。」有網友雖認同「但也憂心指出即使在台灣,像您這樣的警察實在不多。」


(封面圖/翻攝自香港眾志臉書/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往下看更多】
港警射實彈:合法自衛!禁蒙面法生效…超市被掃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