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葩男手臂注「嘉明」治背痛!1年半下場慘

2019/10/05 11:58 字級:
讀稿
奇葩男手臂注「嘉明」治背痛!1年半下場慘

幫友安安,我是人稱吹開一潭春水,讓你眼眶泛淚的大風吹微濕,廢話不說了,讓我們滑入正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國外有名鄧恩醫生(Lisa Dunne)在《愛爾蘭醫學期刊》(Irish Medical Journal)發表一個很奇葩的案例。事情是這樣的,有名33歲男子,因為深受背痛的困擾,居然買了針筒,每個月將自己尻出來的精液注射進手臂,維持了1年半,後來醫生發現他的手臂異常腫大,並感染了蜂窩性組織炎,一問之下,才發現了注射精液的真相。

 

▼有名33歲男子每個月將自己尻出來的精液注射進手臂。(圖/男人幫)

 

老實說,雖然精液被盛傳有美顏功效,也有許多人做過實驗,但到底有沒有用,目前是沒有醫生肯背書的。至於打針這種事,我只聽過注射毒品,拿洨來注射我還沒聽過。根據醫生的說法,這名男子打針技巧不好,洨沒注射進靜脈,洩漏到軟組織,因此手臂才會蜂窩性組織炎。

 

▼這名男子打針技巧不好,洨沒注射進靜脈,洩漏到軟組織,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圖/男人幫)

 

但根據期刊,注射精液在醫學上是有案例的。在1945年科學家曾做過一個叫「注射人類精液對雌性動物的影響」( The Effects of the Injection of Human Semen into Female Animals)的實驗。科學家將精液注射到母老鼠、母兔子、母豚鼠體內,想知道人類精液是否會對牠們的性器官產生影響。結果發現,注射精液到未成熟的雌性動物完全沒有影響,無法提供精液中有任何賀爾蒙活動的證據。

 

嗯,至於精液治背痛到底是從哪聽來的?我只知道,這名英國男已經給了我們一個完全無效的鐵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男人幫)

 

【往下看更多】
孕期照啪!女兒汗飄嘉明味…尪2胎禁慾不搞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