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肉身擋氣爆!為救孫女…徒步走400m慘死

2019/10/03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爺肉身擋氣爆!為救孫女…徒步走400m慘死

為了救孫女,不惜一切代價!美國奧克拉荷馬一名69歲男子奧斯汀(Don Osteen),日前家中發生嚴重氣爆,當下他不顧自己身受重傷,拚上老命都要救3歲小孫女,由於車鑰匙融化,無法開車離開,再加上手機也爆炸,奧斯汀只好徒步走過400公里求救,最後不幸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奧斯汀曾因參與越戰而獲得紫心勳章,從軍中退休後,便住在離俄克拉荷馬城(Oklahoma City)東南方約93公里的莫德(Maud),沒想到上(9)月19日,突然發生氣爆意外,奧斯汀的兒子布蘭登(Brendon Osteen)表示,事發時,他正在爐子旁邊點蠟燭。

 

▼奧斯汀為了救孫女,徒步走了400公里。(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奧斯汀在當時以肉身保護孫女佩蒂恩(Paetyn),造成他的傷勢嚴重,不但全身78%燒傷,連肋骨都斷裂,肺部也塌陷,他強忍著疼痛,將孫女從大火中救出,還試圖爬上車子開車到醫院,但他身上的手機和車鑰匙都融化,根本開不了車,也無法向外界求助,奧斯汀只好帶著孫女,徒步穿越樹林去求救。

 

▼布蘭登稱奧斯汀為英雄。(圖/翻攝自布蘭登臉書)

 

事後祖孫倆雖然雙雙被送到醫院,但由於奧斯汀的傷勢實在太嚴重,仍於5天後離世,傷重的孫女也還在治療中,布蘭登十分悲痛,為了父親和女兒,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並稱呼奧斯汀為英雄,「他無條件愛著我的女兒,他為她的生活付出了一切」。

 

(封面圖/翻攝自布蘭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3口陷火窟!勇母肉身擋火…4歲女眼前燒死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