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說溜嘴…妻平底鍋殺小三 水泥封屍5年

2019/09/26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酒後說溜嘴…妻平底鍋殺小三 水泥封屍5年

日前南韓釜山破獲一起水泥封屍案,兇手是一名看似無害的家庭主婦,當時她懷疑丈夫有外遇,並認定小三是老公的一名23歲女同事,因此就用平底鍋將她毆打致死,隨後藏在家中一個大水桶中,還用水泥封屍。這起事件會曝光就是因為婦人在酒後說溜嘴,現在遭法院判處15年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14年12月,當時婦人與丈夫一同前往女同事家中,後來趁她不注意拿平底鍋攻擊,將女同事活活打死,案發2天後,婦人害怕事情曝光,找來弟弟將屍體運回家中,隨後丟入一個大水桶內,再用土壤和水泥封住。且婦人怕有屍臭味會引來注意,事前還倒入大量清潔劑,就把屍體放在家裡長達5年之久。

 

▼女子酒後吐真言,洩露家中水桶藏有一具屍體。(示意圖/Pixabay)

 

而在今年1月時,這名婦人與丈夫離婚,隨後交了新歡,就在某次喝酒聊天時,意外說出「家裡的水桶裡有屍體」全案才因此曝光,包括她和前夫及胞弟在內,警方在3月份將人逮捕。 只是女子死亡5年,只剩下一堆白骨,已經找不到當時殺人的直接證據,而檢方調查發現,他們過去強迫死者賣春,還侵占她的錢財。婦人接受警方偵訊時則稱,「平時十分疼愛的公司後輩和我的丈夫有一腿,才會施暴。」

 

釜山法院指出,由於死者在2014年死亡,屍體現在只剩白骨,難以判斷確切死因,找不到犯人殺害死者的直接證據,因此以傷害致死罪名判刑及藏匿屍體罪判處婦人15年有期徒刑,而前夫與幫忙運送屍體的弟弟分別判處7年、2年徒刑。

 

 

 

(封面圖/https://www.yna.co.kr

 

【往下看更多】
女醫師遭性侵!失明癱瘓30年慘死 凶手抓到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