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城殺人案!56歲嫌犯長相曝光 竟與證人素描一樣

2019/09/26 0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華城殺人案!56歲嫌犯長相曝光 竟與證人素描一樣

南韓33年前發生震驚各界的「華城殺人案件」,凶手在5年內以殘忍手段性侵殺害10名女性,不過警方目前發現,56歲李姓嫌犯的DNA與數名受害者衣物留下DNA一致,但經過多次審問,他全盤否認犯案,讓案情陷入膠著。節目《實話探查隊》日前公開李男的真實長相,沒想到他和當年畫出的模擬照幾乎一模一樣,再度引起外界嘩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男被認為是「華城殺人案件」殺人犯,不只DNA吻合,且案件都發生在他家與職場附近,而在他搬到清州前,正是住在華城,另外他在1994年因為對小姨子起色心,竟性侵後殺害對方,與華城連續殺人犯的犯案模式十分類似,有韓媒踢爆,這起案件很可能就是當時聲名大噪的「清州殺人案」。警方比對當年凶嫌的DNA,與正在關押的李男吻合,但李男否認犯案。

 

▼南韓33年前發生連續殺人案。(圖/翻攝自韓網)

 

值得注意的是,節目《實話探查隊》25日公開李男真實長相,竟與當年畫出的模擬照幾乎一樣,據了解,該人像素描是第7、9起目擊證人所畫的,第7起目擊證人是一名巴士司機,他剛好在夜晚載到匆忙上車的殺人犯,由於男子腳上都是泥土,讓他印象深刻。

 

▼李男的長相嫌犯的模擬畫像十分相似。(圖/翻攝自topstarnews

 

不過,李男的媽媽表示,沒看過那張模擬照,就連鄰居也沒看過,而節目實地前往李男的村莊拜訪,一名奶奶透露,李男每次都會親切對她問好,得知李男是華城殺人案的嫌犯,感到震驚不已。事實上,李男媽媽在看過嫌犯肖像後十分驚訝,曾說「這是大兒子吧?真的很像大兒子…」,但隨即喊冤,認為自己的兒子單純又善良,不相信他是華城連續殺人犯。據悉,李男矢口否認犯案,但警方更相信科學證據,全案仍在詳細調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topstarnews

 

【往下看更多】
模範囚犯!華城嫌爽住高級牢房 專家嘆:恐假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