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城殺人犯認罪…關鍵9人曝光 司機證詞破心防

2019/10/01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華城殺人犯認罪…關鍵9人曝光 司機證詞破心防

震驚南韓社會的「華城連環殺人案」在9月宣布找到頭號嫌犯李春才,今年56歲的他,因為殺害小姨子正在釜山監獄服刑,面對警方提供的證據,他一再否認殺人,直到1日終於出現轉折。而他會認罪的關鍵,是心理分析師反覆審問後,突破李嫌心防,因而成功讓他認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韓媒報導,李春才被指出是華城連環殺人案的首要嫌犯後,警方聯手9位心理分析師,投入案件的調查,總共進行9次審問。其中的負責人,就是取得姜浩順連還殺人案自白證詞的分析師。為了讓李嫌認罪,警方還找來第7起案件中的目擊司機進行「催眠調查」,利用催眠讓他回想案發當時的情況,雖然不具法律效力,但常用於犯罪心理調查。

 

京畿大學心理學科教授李秀靜(이수정,音譯)指出,經過9次的審問,警方已有全面的證據,加上證人的證詞也讓嫌犯開始動搖。10起案件中,第8起證實為模仿犯所為,李嫌也向警方承認自己犯下9起案件,他更自曝還有5起沒被警方抓到,共計犯下15起案件。

 

▼李春才終於認罪。(圖/翻攝自채널A뉴스

 

南韓33年前發生震驚各界的「華城殺人案件」,李姓嫌犯在5年內用殘忍的手段性侵殺害10名女性,僅有1人倖存,如今這起懸案中於找到兇手,也讓南韓社會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chosun

 

【往下看更多】
韓33年最大懸案!華城連環殺人魔認罪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