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跟人跑!19歲女偕3室友 虐死20月男嬰

2019/09/25 15: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男友跟人跑!19歲女偕3室友 虐死20月男嬰

馬來西亞沙巴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少女因為不滿男友被室友搶走,竟夥同另外3名少女,聯合虐死對方才20個月大的兒子,包括賞巴掌、拋擲男嬰,手段十分殘忍,男嬰變得虛弱,最後慘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媒體報導,居住在仙本那市(Semporna)的一名23歲單親媽媽,本(9)月20日晚上因為要外出借孩子的奶粉錢,於是將孩子託給19歲女室友,沒想到當她返家時,發現嬰兒臉色蒼白且呼吸不正常,緊急送醫後,醫師告知男嬰處於危急狀態,且全身都有瘀傷,經過6小時搶救仍回天乏術,目前嬰兒的屍體已被送去化驗。

 

▼男嬰遭活活虐死。(示意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Pixabay)

 

警方逮捕涉案的4名少女,除了19歲女室友,另外還有2名18歲少女及16歲少女,經過調查,得知男嬰被粗暴對待,包含拍打、踢腳,並扔到床墊上,其中一人甚至踩到嬰兒的背上。女室友原本聲稱,因為男嬰一直哭泣讓人煩躁才會動手,但後來又改口,透露真正的原因是男友移情別戀,愛上23歲單親媽媽,才會把氣出在嬰兒身上。

 

目前4名涉嫌虐待嬰兒的少女已被拘留,案情仍在進行審理,警方認為犯案的少女應該是在安撫嬰兒,「因為他不停哭泣」,並透露少女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遺憾,不少人甚至在監獄中哭泣。據悉,這起事件發生當下,這些少女沒有吸毒,警方正在調查確切死因,一旦結束,這些少女下周就可能被起訴。而這名單親媽媽一年多前已經和丈夫分居,因此男嬰的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夫妻各自爽玩6天 女嬰不是餓死!真相超反轉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