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同學「曼谷」!12歲男下體重創 蛋蛋險不保

2019/09/25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被同學「曼谷」!12歲男下體重創 蛋蛋險不保

惡作劇過頭就不好玩了!英國達拉謨(County Durham)一名12歲男孩貝利(Bailey Summers),在學校和朋友打鬧,男同學流傳一種攻擊生殖器的遊戲「Bangcock」,沒想到貝利的同學沒控制好力道,竟然導致他的「蛋蛋」差點不保,讓他的母親十分心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該校園最近流行一種遊戲「Bangcock」,名稱發音與泰國首都曼谷的英文「Bangkok」相近,通常會由一名同學問,「泰國的首都是哪裡」,若是對方沒有馬上反應過來答對,就會遭受懲罰,被用力打生殖器,而校方也從來沒有正視此問題。

 

▼貝利媽媽相當心疼兒子。(圖/翻攝自the nation roar)

 

這個遊戲已經在校園中流傳一段時間,校方始終認為這只是同學間的打鬧,因此儘管知道這個現象,卻也沒有加以阻止,直到貝利因此下體重創,校方才得知事件的嚴重性,貝利媽媽19日在收到通知後,立刻將兒子帶回家休息,然而貝利的狀況始終沒有好轉。

 

貝利媽媽只好帶著兒子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醫生竟要求她簽下手術切結書,表示若是情況嚴重,很可能要切下貝利的睪丸,讓媽媽相當心碎,但看見兒子痛苦的模樣,她還是只能同意,所幸最後醫生還是保下了貝利的2顆蛋蛋。

 

▼貝利的2顆蛋蛋差點被切除。(圖/翻攝自metro)

 

醫生指出,貝利2個禮拜不能走動,必須要靠著輪椅行動,6周內也不能做任何激烈運動,甚至可能因此無法參加校外教學,貝利媽媽心痛地說,校方應該要負起責任,他們在教育上明顯有疏失,「貝利的傷害就是最好的例子」,學校應該要嚴格禁止這種惡作劇行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嬉鬧過頭!嗨拿高壓氣槍一噴…他肛門秒爆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