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淺層地震撼動巴基斯坦 至少22死300傷

中央社 2019/09/25 10: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淺層地震撼動巴基斯坦 至少22死300傷

巴基斯坦東北部今天發生規模5.2淺層強震,部分地區道路出現可吞下汽車的裂縫,建物和公共設施受損嚴重,警方和政府官員表示,已知至少有19人喪生和300人受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這起地震震央在巴基斯坦所控制克什米爾地區的城鎮密爾坡(Mirpur)附近,大約在巴國旁遮普省(Punjab)城市吉魯姆(Jhelum)以北20公里。

 

由於震源深度僅10公里,附近地區都感受強烈,許多城市的居民逃到街上避難。震央附近有些汽車遭地上龐大的裂縫吞沒,還有些汽車被震翻,車底向天。

 

密爾坡警方副警監古法拉茲(Sardar Gulfaraz)在電視上表示:「至少19人喪生,還有超過300人受傷。」另有政府官員表示,死亡人數達22人。

 

不過,國家災難管理局(National DisasterManagement Authority)首長阿夫薩(Mohammad Afzal)在記者會提供的傷亡數字比較低。他說:「我可以證實有10人死亡,受傷人數是100人。」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