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租留屎尿!百萬網紅稱病住院:助理沒掃

2019/09/24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退租留屎尿!百萬網紅稱病住院:助理沒掃

日前有房東在網上爆料,表示房子租給一名在網上有百萬粉絲的網紅,沒想到近日租約到期退租,房東到租屋處一開門整個嚇呆,屋內滿地狗狗的排泄物以及各式垃圾,對此網紅神隱多天後終於出面道歉,但卻表示是助理一時疏忽沒有整理好房子,引發網友湧入微博痛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陝西一名房東將房子出租給暱稱為「李艾佳lisa-」的女網紅,本以為外表亮麗的李艾佳會將房屋照顧好,但沒想到9月21日租約到期時,房東遲遲聯絡不上女網紅,因此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門一打開人早就跑了,留下一地屎尿以及垃圾,此外還欠下民幣3000多元(約新台幣1萬3308元)的水電費,讓房東氣炸。後來房東找人清理,沒想到清潔人員看到現場也傻眼,表示「太噁心」拒絕清掃。

 

▼李艾佳退租,留下一地動物排泄物與垃圾。(圖/微博)

 

此事被當地媒體報導後,憤怒的網友們找到李艾佳的微博,瘋狂留言痛罵她的惡劣行為,並洗版要求回去打掃一片髒亂的租屋處,「房東找妳了」、「妳的房東找你打掃衛生啦」。

 

▼惡劣行為讓網友都看不過去,湧入她的微博痛罵。(圖/微博)

 

事隔兩天,李艾佳才現身道歉,並親自清理租屋處,此外李艾佳也解釋租約20日到期,她19日時就搬走而下午就因病住院,因此交待助理要清掃善後,但助理並沒有做到,「當然我也沒有核實,主要責任還是在我」,加上自己經常出差,一去就是2到5天,才會導致房間堆滿寵物的排泄物。

 

▼對此她事隔兩天出面道歉,表示搬家當天下午就因病住院,因此請助理善後,但他沒有做到。(圖/微博)

 

負面事件爆發後,李艾佳也改名刪掉過去文章,疑似想藉此讓大家忘記曾做過的事情,不過仍被網友發現,湧入痛批「表面光鮮亮麗,回到家卻是個屎窩」、「拜託你做個人吧!」、「擔心她養的狗…感覺不會被好好照顧」、「這種人到底怎麼有百萬粉絲的啊..」。

 

(封面圖/李艾佳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租約到期失聯!房東急破門 滿地屎尿超驚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退租 網紅 髒亂 房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