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機脫鞋?男遭勸嗆空姐

2019/09/22 17:01 字級:
讀稿

飛機上能脫鞋嗎?這個月17日,一班從珠海飛往哈爾濱的班機,一名男子把鞋脫了,遭空姐提醒,但他卻不滿嗆聲「其他人投訴给你你再來找我,那我是一個problem,你現在直接找我是你在make problem」,事後男子把鞋穿上,航空公司也說,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不能脫鞋,但公共場合環境下不該脫鞋,但有大陸網友認為,要是長途飛行把鞋脫了是人之常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乘客:「如果要是我的味道,影響到周邊的人的話,他們會投訴我,他們投訴轉到你那邊,我是一個PROBLEM,我是一個問題,但現在沒有,那現在你在MAKE PROBLEM,OK?」


▼一名乘客在飛機上脫鞋。(圖/取自微博)


一名男子在飛機上,情緒相當激動,指著空少空姐大聲咆哮。

 

乘客空服員:「你那叫提醒嗎,你那叫提醒我嗎,你跟我說就不對。」

 

嗆聲是空服員在"make problem",雙方氣氛緊張,起因是這名乘客,在飛機上脫了鞋子,空姐好心提醒,卻換來一頓挨罵。

 

長龍航空公司客服:「我們工作人員行使正常的權利,那這邊如果旅客影響到其他旅客,那我們這邊的話,肯定是會幫忙反饋一下的。」


▼網友反應。(圖/取自微博)


航空公司回應,沒有規定不能在機上脫鞋,但萬一有乘客認為受到影響,都會告知脫鞋乘客配合,事後這名暴怒男子,也願意配合把鞋穿上,而這段影片流傳後,引起大陸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男子素養不足,不該把鞋脫了影響別人,但更多人認為,這名男子是從哈爾濱要飛往珠海,最快也要5個小時才會到,時間不算短,要是搭長途,尤其飛歐美旅途高達10幾個小時,不少人也會把鞋脫掉,機上甚至會提供脫鞋,給乘客使用。

 

但這回為了脫鞋搭機引發論戰,空姐好心提醒穿鞋,卻挨罵一頓,不免也讓人心疼,服務業真的不好當。

 

(封面圖/取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