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當眾撒尿!無業夫婦採放任教育 主持人超驚嚇

2019/09/19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孩當眾撒尿!無業夫婦採放任教育 主持人超驚嚇

日前英國一對家長採用「脫疆」教養方式對待孩子,並且上節目中大聊他們的理念,引發民眾強烈不滿,且爸爸艾倫在節目中表達,自己不想工作,而太太也沒工作的情況下,夫妻倆帶著孩子住在由納稅人負擔的社會住宅內,更引起看到節目的網友表示,社工應介入調查這家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倫與孩子們在家中玩樂。(圖/翻攝自Adele Allen IG


艾倫(Matt Allen)平時是兼職的瑜伽老師,他的太太阿黛爾(Adele)則沒有工作,這對夫婦帶著三個小孩住在社會住宅中,由於英國社會住宅的租金是由納稅人負擔,因為夫婦倆沒有全職工作的生活,加上他們隨興的教養態度,引起民眾強烈不滿。日前英國節目(Stacey Dooley Sleeps Over)主持人前往艾倫家,體驗他們獨特的生活模式,艾倫接受採訪表示,自己不想找一份全職工作,因為他想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因此他否認民眾指控他濫用英國社會住宅系統,他還表示自己的家庭花費一直維持最少。

 

▼阿黛爾po出與孩子們的合影,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圖/翻攝自Adele Allen IG

 

在2016年這對夫婦上節目(This Morning)接受訪問,卻引發大家議論紛紛,因為他其中一個4歲女兒,當場在節目中撒尿,引起大眾開始檢視他們的教養風格。他的太太阿黛爾在IG帳號上發文,認為孩子能透過模仿自然學習,並不需要他們特意去教導,但主持人體驗他們的家庭生活後發現,艾倫最大的8歲兒子,仍不會寫自己的名字,也時常沒去上課,因為艾倫的教育觀念是可以讓孩子自己決定自己今天要做什麼,且艾倫卻表示他一點都不擔心,兒子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學習寫字,而4歲的女兒至今仍需要每天包尿布。

甚至太太阿黛爾還表示,自己也不會強迫孩子一定要每天刷牙,或著刷牙一定得用牙膏,阿黛爾在節目中受訪時表示,或許一般人對我們的生活方式感到很驚訝,甚至是驚嚇,但他們對小孩絕對是全心全意的照顧付出。

 

(封面圖/翻攝自Adele Allen IG

 

【往下看更多】
夫妻月入10萬能養得起孩子嗎?網友:覺得辛苦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