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魔角?老翁自撞頭突起 挖開..越長越粗

2019/09/19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惡魔角?老翁自撞頭突起 挖開..越長越粗

人老了難免行動不便,印度就有一名74歲男子,日前走路時不小心跌倒撞到頭,起初本以為沒事,沒想到撞傷的地方開始隆起,男子挖開後也沒找到任何原因,反而是隆起的異物越長越高,就像是神話傳說中的惡魔角一樣,引發當地鄰居的恐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74歲的亞達夫(Shyam Lal Yadav)5年前跌倒時,很用力地撞到頭部,沒想到撞到的地方卻開始長出奇怪的物品,一開始亞達夫還會請理髮師稍微剃除,但它卻越長越快、越來越粗,讓他的生活出現了一些困難,引來不少人注目,甚至讓附近的村民謠傳他是被惡魔附身,才會長出惡魔的角。

 

▼亞達夫因為跌倒撞到頭,頭上竟長出像是惡魔角一樣的異物。(圖/鏡報)

 

最後,亞達夫只好到都市大醫院求助,神經外科醫師檢查後表示,這不是什麼惡魔的角,其實是皮質異常增生導致,醫生解釋這東西被稱作是「皮脂角」,通常是因為角質、角蛋白的異常形成,通常會長在臉、手部、耳朵以及指甲上,在其少數的情況,也會長在男性的生殖器官。且因為它不會替身體帶來不適,因此不少人都簡單挖掉,不到醫院治療才無法根治。

 

目前,醫療團隊已替亞達夫透過手術暫時根除皮脂角,但仍告訴他會有病變的危險,且因為它的「皮脂角」異常增生速度,醫生已將醫療過程發表在國際外科雜誌當中。但亞達夫為什麼會長出脂角的原因還是不清楚,過去只有暴露在輻射才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封面圖/鏡報)

 

【往下看更多】
女友打滾呻吟 冰冷斷氣!男友看一眼…倒頭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惡魔角 跌倒 印度 突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