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明是天使!男童患病從小遭羞辱 母淚崩:為什麼像魔鬼?

2018/01/20 18:00 字級:
明明是天使!男童患病從小遭羞辱 母淚崩:為什麼像魔鬼?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小孩子應該是天使,怎麼會長出一對惡魔角!英國一名男童的額頭上有個巨大的血色胎記,父母擔心他的容貌異於常人,會使他未來人際關係受影響,決定讓他接受手術消除胎記,但知道治療方法後,媽媽卻感到更心痛,因為手術前必須先在喬治的頭上植入「惡魔角」延展皮膚,這也代表,喬治暫時要以更嚇人的容貌生活,所幸4個月後,喬治就恢復可愛容貌,讓父母欣喜落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喬治(George Ashman)因為患有血瘤,使他出生開始,就與額頭上巨大的血色胎記為伴,他的媽媽從見到他的第一眼就開始擔憂,「一看到胎記,我就不自覺地開始想像,等他10年後開始上學,就會因為外貌特殊而被排擠,也會交不到女朋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喬治3歲時,他的父母決定求助醫生,希望能透過開刀,消除兒子額頭上的胎記,但醫生卻告訴他們,動手術前必須先在喬治的左、右頭顱皮下各植入1個充氣袋,治療期間內,醫生會不斷在袋子補充液體,使袋子膨脹,讓他的皮膚逐漸延展、增加面積,在胎記移除後才有足夠的皮膚能覆蓋住傷口、縫合。

他的媽媽難過的說,「充氣袋在他額頭上,看起來好像2個角,為什麼我的孩子明明像天使一般可愛,樣貌卻像魔鬼…」,爸爸也無奈表示,喬治飽受異樣眼光,路人不但對他指指點點,還曾經有人貼近到喬治身邊,只為了對他發出厭惡的嫌棄聲音,「我覺得沒有人願意接納他…」。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慶幸的是,喬治撐過4個月疼痛的治療期,終於可以動手術割除胎記,在額頭上的填充物也被取出,他終於恢復可愛容貌,在上小學後,也成功交到新朋友,喬治的媽媽欣慰的說,「喬治真的很堅強,讓我很自豪!我的小惡魔很有勇氣,不論他有沒有胎記,或有沒有『惡魔角』,我都會一直愛他!」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惡魔角 胎記 天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