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鐵冠軍艾登暴紅邀約不斷 東奧後可望順道來台

2019/09/16 20:44 字級:
讀稿
三鐵冠軍艾登暴紅邀約不斷 東奧後可望順道來台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跑出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宮廟帽成為揚名國際的冠軍帽,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到艾登的臉書和IG留言,邀請他到彰化參加年底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等了一個星期,艾登回信了,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能到彰化順澤宮參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戴著埔鹽順澤宮的宮廟帽奪冠。(圖/東森新聞)


到彰化埔鹽順澤宮索取冠軍帽的民眾絡繹不絕,挪威三鐵選手艾登戴著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奪得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冠軍,埔鹽順澤宮這頂冠軍帽爆紅,彰化縣長王惠美在艾登跑出冠軍帽的第一時間,這個月9日就透過臉書和IG聯絡艾登,邀他來台參加年底馬拉松聯合嘉年華活動。


▼彰化順澤宮冠軍帽爆紅,民眾來一次就拿好幾頂。(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長王惠美:「他得冠軍就是戴著這頂帽子喔,我們在第一時間就用我們的FB跟IG跟他做相關聯繫,終於得到他的回應,雖然我們覺得比較惋惜,因為他現在要加緊練習,預計在明年日本奧運,他也是希望有好的成績。」


▼艾登奪冠時所戴的帽子。(圖/東森新聞)

 

等了一個星期艾登回信了,信中先抱歉回覆地晚,但遺憾目前行程真的太忙了,現在沒有時間到台灣旅遊,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之後,在回挪威的路上能到廟宇參訪。


回信中確定艾登今年不來了,挪威三鐵選手艾登讓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宮廟帽揚名國際,在日本撿到埔鹽順澤宮的帽子,視為是會帶給他幸運的帽子,順利奪冠後知道帽子來自台灣,在自己IG寫下「我真的好愛台灣」,也在台灣引起一股搶著要這頂冠軍帽的風潮,得到三鐵冠軍後艾登暴紅邀約不斷,他和台灣粉絲相約東京奧運之後拜訪順澤宮 。

 

(封面圖/翻攝自Gustav Iden IG)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