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豆子塞滿嘴!色老闆洗劫大眼妹 見斷氣竟硬上

2019/09/14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豆子塞滿嘴!色老闆洗劫大眼妹 見斷氣竟硬上

印尼東爪哇錦石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間咖啡廳老闆為積欠過多債務,竟拐騙認識女子到店裡,竊取女子身上的珠寶後竟心生歹念,進而性侵女子,女子身亡後,咖啡廳老闆就連屍體也想伸出魔爪,行徑相當變態。警方獲報,循線找上門時,發現他正準備埋掉女子,立刻逮捕該名咖啡廳老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女子妮莎(Hadryil Choirun Nisa'a)受到熟識咖啡廳老闆的邀請,前往該店聊天。當她抵達咖啡店,發現鐵門已經拉了一半,老闆向她表示貓咪不見了,希望她幫忙找,妮莎毫無防備心地走進店內,老闆突然將鐵門拉下,並從後方熊抱妮莎,試圖侵犯她。

 

而在過程中,咖啡廳老闆搶走妮莎的錢跟飾品,且用咖啡豆塞滿她的嘴,讓她無法出聲求教。直到男子逞完獸慾,發現妮莎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咖啡廳老闆竟再次非禮屍體,並決定將妮莎的屍體埋在店面後院。

 

▼事發的咖啡廳。(圖/翻攝自tribunnews

 

妮莎的家屬因一直聯絡不上她,著急地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找到咖啡廳,發現店內有妮莎的衣物,接在後院發現妮莎半裸的屍體,身上還鋪著咖啡渣打算除去屍臭,警方立刻逮捕咖啡廳老闆。

 

該名犯案的咖啡廳老闆,曾經傳出欠債無力償還的情況,多次向人借錢遭拒,推測可能因此出此下策。咖啡廳旁的住戶也表示,明明看到兩人一起進入屋內,但最後卻只有男子出來,讓他們感到相當奇怪。警方表示,當時妮莎的家人傳訊息、打電話給她都沒有回應,原先以為妮莎只是發生交通意外,沒想到母親接到警方通知,趕到醫院才發現,女兒已經慘遭性侵後殺害。

 

▼犯案的咖啡廳老闆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tribunnew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tribunnews

 

【往下看更多】
921震後50hr救生還者!土耳其救難隊曝20年前故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