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淘大商場狂揮五星旗 反送中人士爆衝突

2019/09/14 19:21 字級:
讀稿
港淘大商場狂揮五星旗 反送中人士爆衝突

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九龍灣淘大商場內,14日有親中國的民眾手持五星旗,大唱義勇軍進行曲,和高呼光復香港的民眾對峙,雙方並且發生衝突,場面相當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批手持中國大陸五星旗的人來到淘大商場聚集,揮動五星旗高唱義勇軍進行曲,當地在星期三,才有民眾聚集高唱願榮光歸香港,當時一名中年男子到場大唱中國國歌,被香港網友肉搜,而親中國的藍絲,周末來到淘大商場聲援這名男子,隨後不少民眾進入淘大花園,大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和撐警察的藍絲兩派對峙,雙方爆發衝突互相拉扯。


▼一批手持中國大陸五星旗的人來到淘大商場聚集,揮動五星旗高唱義勇軍進行曲。(圖/AP)

 

香港iCable新聞主播:「有市民上衣被拉到胸口位置,兩派人馬相互指罵,商場地下又有另一批人扭打在一起拳打腳踢,又擲雜物。」

 

防暴警察進入商場內,將發生衝突的部分人士帶走,接著警察包圍外面通道,期間有數名防暴警察用警棍毆打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另外還有警察將其他戴口罩的男子制服在地上,有一名男子幾乎全身赤裸,被警方綑綁雙手,而在附近的一條人行通道,有不明人士將連儂牆的貼紙撕下來,又拍攝在場人士容貌,引起其他人不滿,一名老先生將另外一人按倒在地上,其他人試圖將兩邊分隔開來,警方在商場內外拘捕十多人,有淘大花園居民說,他的兒子只是去商場吃飯,卻在電視上看到他被逮捕,要求警方放人,香港警員在商場外,遭到街坊民眾痛罵,大批員警最後搭乘警車離開。

 

▼防暴警察進入商場內,將發生衝突的部分人士帶走。(圖/AP)


▼防暴警察包圍外面通道。(圖/AP)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反送中天水圍遊行 親中人士唱國歌爆衝突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