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穩交3年求婚成功!女友突去世…他心碎身亡

2019/09/10 1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穩交3年求婚成功!女友突去世…他心碎身亡

心碎真的會死人!英國一名41歲男子庫柏(Stuart Bear Cooper),和女友克里(Kerry)交往3年,小情侶正要結婚之際,克里卻突然因故過世,庫柏無法承受嚴重打擊,出現了「心碎症候群」(broken heart syndrome),1個月後就跟著女友的腳步離世,讓許多親友都悲痛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庫柏來自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欣克利市(Hinkley),在學生時間遇到真愛,但2人直到3年前才開始交往,並在去(2018)年聖誕節正式訂婚,本來預計今年就要步入禮堂,7月克里卻突然離開人世,庫柏得知噩耗,哀傷到無法振作,導致心臟病變,引發了「心碎症候群」。

 

▼庫柏和女友本來打算今年步入禮堂。(示意圖/pixabay)

 

一個月後,庫柏不幸病逝,他的摯友亞當難過地說,「他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尋找完美的另一半,當他發現終於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時,他真的很開心,結果卻因為傷心過世,我現在唯一的安慰是,只能想著他在天堂已經和克里相聚了,我很想他,每天都和他說話」。

 

▼庫柏遭受打擊,引發了「心碎症候群」。(示意圖/pixabay)

 

庫柏的姊姊柯斯蒂(Kirsty)也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由於庫柏生前最愛孩子,因此柯斯蒂希望能用弟弟的名義,幫助喪親兒童的慈善組織募款,「庫柏有一顆慈愛的心,在世界上最愛他的家人和朋友,他從來不是一個重視錢財的人,我們真得很想以他的名義去做一些正面的事情。」

 

▼柯斯蒂在網路上已弟弟的名義發起募款。(圖/翻攝自募款網站JustGiving)

 

事實上,「心碎症候群」又稱為「章魚壺心肌病變」(Takotsubo cardiomyopathy),起因通常是患者的情緒受到重挫,像是親人去世、愛人離開、家暴等相關原因,繼而引發心肌梗塞、心臟病發類似症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年狂工作!他開會一半…妻來電:你兒死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