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女遭繼父性侵7年 墮胎3次!媽痛罵:騙子

2019/09/08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0歲女遭繼父性侵7年 墮胎3次!媽痛罵:騙子

英國一名28歲女子格蕾(Rochelle Gray),近日曝光自己的悲慘童年,原來10歲時她就遭到繼父性侵,甚至懷孕3次,無法忍受的格蕾也向母親求救,但反被辱罵甚至被帶去墮胎湮滅證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格蕾母親瑪莉與男友阿諾科在2010年時開始交往,兩人發展相當迅速,短短5個月就決定成婚,當時格蕾才10歲,在婚禮前阿諾科跟媽媽都相當寵愛她,男方甚至把她當成小公主一樣照顧。

 

▼媽媽跟繼父結婚後,格蕾的惡夢就開始了,每周都遭繼父性侵。(示意圖/Pixabay)

 

但在婚禮結束後不久,格蕾的惡夢開始了,某天阿諾科全裸衝到她房間並性侵她,「我當下全身僵硬地躺著,很想要大聲求救,但是我實在是太害怕了」,阿諾科也食髓知味,一周約對格蕾性侵4次,讓她年僅12歲就懷孕。不過當下她實在太害怕,就向母親撒謊說是學校裡的一個男同學做的,於是媽媽載她去墮胎。

 

但14歲時,格蕾又在阿諾科的性侵下懷孕,不過她向媽媽坦承是繼父造成,還說已經被性侵長達4年。但瑪莉反怒罵她是騙子,這些行為都只是「求關注」,讓格蕾相當崩潰,「我媽要我說謊,說孩子是我男友的,我感到噁心至極,她一直都知道我被性侵,但是根本不在乎」。

 

▼懷孕後跟媽媽說,竟反遭怒罵說這行為都只是「求關注」。(示意圖/Pixabay)

 

格蕾17歲時,她第三次被媽媽帶去墮胎,她覺得不能再忍下去了,因此搬出去住,而在近期也勇敢說出這件事情,向警方報案。今年4月,阿諾科被依多項攻擊與性侵罪名起訴,被判刑20年,瑪莉則因虐待兒童等罪名,判刑5年。現在,28歲的格蕾已經有4個小孩,並在家當全職媽媽,她提到,聽到這兩個人都被關進監獄裡,她才終於覺得安全了「我希望其他倖存者也知道,他們都有資格獲得正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再1次就好!男硬上女大生2次…手電筒探照下體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