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旺角示威放火多人被捕 港鐵設施受損曾封3站

2019/09/07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旺角示威放火多人被捕 港鐵設施受損曾封3站

雖然特首撤銷逃犯條例但暴力衝突仍不斷發生,凌晨抗議者破壞油麻地及旺角的地鐵站設施並且設路障放火,隨後防暴警再次出動抓人造成多人被捕,為此一直支持反送中的香港藝人黃秋生也站出來喊話,他說當你對抗魔鬼的時候自己很容易也會變成魔鬼,呼籲大家止戈制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抗議者破壞油麻地及旺角的地鐵站設施並且設路障放火。(圖/取自網路)


抗議民眾用雨傘鐵棍敲碎地鐵站玻璃,並且破壞地鐵標誌廣告,雖然特首林鄭已宣布撤銷逃犯條例,但暴力衝突仍不斷發生,7號凌晨抗議者破壞油麻地及旺角的地鐵站設施,並且設置路障放火,熊熊大火場面混亂。


▼抗議民眾用雨傘鐵棍敲碎地鐵站玻璃。(圖/取自網路)


最後港警出動防爆警察,直接發射催淚彈鎮壓抗議者,由於暴力不斷,一直支持反送中的香港藝人黃秋生,近日在演藝學院接受訪問時,也站出來喊話呼籲大家止戈制暴,黃秋生認為應該要追究,但亦要懂得原諒,黃秋生說,說當你凝視深淵深淵也在凝視你,你對抗魔鬼時很容易會變成魔鬼,其實他在之前訪問中,對港警暴力執法就有自己看法。


▼黃秋生說:「你對抗魔鬼時很容易會變成魔鬼。」(圖/取自網路)


他認為暴力警察要追究,但不認同警察家人受到牽連,黃秋生說仇恨會令你做錯事情,面對抗爭對峙,民陣聯日前又要申請15號要走上街頭,抗議警方暴力執法及釋放抗議人員,港府會不會通過不知道,但香港反送中抗議餘波盪漾,僵局仍持續難解。

 

(封面圖/取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