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姊稱婚禮隨便穿!伴娘妹「盛裝打扮」成焦點

2019/09/05 1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新娘姊稱婚禮隨便穿!伴娘妹「盛裝打扮」成焦點

新娘是婚禮中的主角,因此賓客參加婚禮時,穿搭是一門大學問,既不能太隨便,也不能太招搖而搶走新娘風采。不過近日美國有一名女子,參加姊姊婚禮時,特地打扮得「超浮誇」,瞬間吸引全場目光,成為婚禮的焦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迪安娜(Deanna Adams),8月和男友舉行婚禮,並邀請妹妹克莉絲蒂娜(Christina Meador)當她的伴娘,原本迪安娜應該是婚禮上的焦點,沒想到妹妹竟穿了一套肥肥胖胖的「恐龍裝」,瞬間吸引全場目光。不過可愛的是,恐龍雖神情凶惡,但手中卻拿著一束小鮮花,看起來相當有趣,而所有賓客看見這個神奇的景象,紛紛拿起手機狂拍。

 

▼克莉絲蒂娜穿恐龍裝出席姊姊婚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後,克莉絲蒂娜解釋,姊姊之前邀請她當伴娘時,知道她不喜歡被正式服裝束縛,且也沒有多餘的錢買昂貴禮服,因此告訴她,「妳想穿什麼參加婚禮都可以,隨便穿也行」。而鬼靈精怪的克莉絲蒂聽見這番話,立刻打起鬼點子,「如果要我花50塊美金以上,那我想穿恐龍裝,因為它超好看,我一直想要一件。」

 

但擔心恐龍裝在婚禮中會太突兀,克莉絲蒂娜事先傳了照片給姊姊,沒想到竟然馬上得到爽快的答覆,甚至姊姊還很滿意她的決定;不過怕姊姊突然反悔,克莉絲蒂娜以防萬一還是準備了一套正式禮服,也不斷給姊姊反悔的機會,不料,迪安娜卻堅持要妹妹穿上那套「恐龍裝」。

 

▼克莉絲蒂娜擔任伴娘,結果穿恐龍裝現身,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於是婚禮當天,克莉絲蒂娜真的穿著恐龍裝現身,她表示:「我可以感覺到大家盡可能地避免注意婚禮現場有一隻恐龍。」搶眼的她被安排在新娘後方,手中拿著一小束鮮花,卻身穿龐大的恐龍裝,跟其他賓客的正式模樣十分不搭,照片被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龐大身軀的恐龍,拿著小束鮮花,畫面十分衝突,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有些人大讚克莉絲蒂娜太有創意,不過也引來批評聲浪,有網友認為她搶走新娘的風采很不道德,面對網路上的批評,迪安娜回應「我妹妹超棒,而且我確實說她可以穿任何她想穿的衣服,沒有在開玩笑」,而克莉絲蒂娜也表示:「我完全不後悔。」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等8年盼到求婚!見迷你鑽戒 她傻眼:我太拜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