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拒載!辣妹硬上掰斷雨刷 變喪屍狠咬司機

2019/09/04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Uber拒載!辣妹硬上掰斷雨刷 變喪屍狠咬司機

太失控!美國一名Uber司機,日前載客後準備回家,沒想到卻突然遇到一名穿著清涼的辣妹,強硬要求要上車,不過Uber司機拒絕,沒想到辣妹竟然跳上他的車,瘋狂蹂躪雨刷,接著還痛毆司機,最後辣妹被抓到警局,還直接在警局門口撒尿,而驚險畫面也被目擊路人PO上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Uber司機哈迪(Yasser Abdul Hadi)剛將客人送到目的地,準備離開時,突然一名26歲女子坎培爾(Tasheena Campbell)出現,並要求哈迪載她,不過哈迪看坎培爾舉止怪異,拒絕載她,沒想到坎培爾竟因此失控,不斷用身體衝撞他的黑色轎車。

 

▼坎培爾不斷蹂躪雨刷。(圖/翻攝自推特@ImSoRico_)

 

▼坎培爾硬上車。(圖/翻攝自推特@ImSoRico_)

 

哈迪驚恐表示,坎培爾不斷大喊:「我需要死!殺了我!」接著跳上他車子的引擎蓋,用手扳斷雨刷,還不斷用腳踹,事後更撲向哈迪,出手毆打他,當哈迪用手肘將坎培爾壓制住時,坎培爾甚至狠咬他,導致他痛到放手,哈迪無奈表示,最終他不僅受傷,連車子這項生財工具也被弄壞,讓他相當無助,而坎培爾荒唐的破壞行為也全被目擊路人錄下PO上網。

 

▼坎培爾狠咬哈迪。(圖/翻攝自推特@ImSoRico_)

 

▼哈迪被咬得血肉模糊。(圖/翻攝自gofundme

 

隨後抵達的警察將坎培爾逮捕,不過她被捕時仍相當失控,不斷對警察吼叫,當警方終於將坎培爾帶到警局時,坎培爾竟然就蹲在警局門口小便,接著用頭狂撞牆,誇張行為連警方都看傻了眼。據了解,坎培爾過去就有多項前科,目前將依攻擊和非法入侵等罪名起訴。倒楣的哈迪則無奈表示,現在已經在網站發起募款,希望可以籌到修理轎車的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ImSoRico_

 

【往下看更多】
取蛋慘賠命!婦遭雞啄腿血流乾 醫曝關鍵死因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拒載 Uber 辣妹 小便 雨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