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百萬名車駕駛座突爆炸 富少下體燒毀噴血

2019/08/31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詭!百萬名車駕駛座突爆炸 富少下體燒毀噴血

是意外還是陰謀?南非一名經營房地產事業的男子,日前開著自己的百萬名車出門,沒想到開到一半,車上駕駛座竟突然爆炸,男子當場被炸得血流不止,臀部受到重傷,目前警方正朝男子的交友和工作狀況調查,將進一步調查爆炸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五(30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南非開普敦一名50多歲的男子,開著自己的百萬休旅車出門,沒想到駕駛座竟突然爆炸,導致男子當場被炸飛,座椅也被炸出一個大洞,由於引爆點在駕駛座座位正下方,男子臀部傷勢嚴重,下體更是燒得焦黑,血流如注。

 

▼警方到場檢查爆炸車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路過的目擊者穆勒(Greg Muller)表示,雖然不清楚男子的國籍,不過男子操著一口英國口音,當時男子雖然不斷流血,但意識清楚,他也上前對男子說話,希望男子可以保持清醒、等待救援,警方隨後到場也封鎖該道路,並著手進行調查,男子表示,自己開車從家裡出門後,並沒有在別處停留,不知道怎麼會發生爆炸。

 

▼警方封鎖該路段。(圖/翻攝自《IOL》)

 

警方表示,目前男子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由於下半身傷勢相當嚴重,還要檢查是否有傷到脊髓,目前警方仍不清楚爆炸的確切原因,且爆炸威力並不是非常強大,僅有駕駛座爆開,火勢也沒有蔓延,警方還在調查車輛是否有故障等問題,不過初步研判可能是仇人報復,已經著手調查男子的交友狀況和工作情形,看男子是否有和人結怨。
 

(封面圖/翻攝自《news24》)

 

【往下看更多】
充電玩手機!13歲男如殭屍抽搐慘死 專家揭原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