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元彩券中20億頭獎!他秒向老闆辭職

2019/08/30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100元彩券中20億頭獎!他秒向老闆辭職

不少民眾抱著一夕致富的美夢買彩券。日前,澳洲雪梨一名上班族真的出運了,原本他只花澳幣5.5元(約台幣118元)買了一張彩券,結果中了9600萬澳幣(約台幣20億元)的頭獎,讓他興奮的在當天就向主管遞出辭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幸運男子得知中獎後,當天就向主管請辭。(示意圖/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上班族來自澳洲雪梨北岸車士活區(Chatswood),他最近才花澳幣5.5元(約台幣118元)買了一張Lucky Lotteries Mega Jackpot彩券,沒想到卻讓他意外成為9600萬澳幣(約台幣20億)的頭獎得主。

 

中獎者表示,當時自己正在公司上班,突然接到彩券公司塔特集團(Tatts Group)的通知電話,一度以為是惡作劇或詐騙集團的慣用伎倆。等到確認真的是自己中獎後,他情緒激動地反覆在電話中飆髒話「你在耍我嗎」。隨即,他迫不及待的想與妻子分享這份喜悅,但不忘笑稱「我認為她不會相信我,因為我平常就是個愛惡作劇的人」。

 

▼這名幸運男子得知中獎後,當天就向主管請辭。(示意圖/pixabay)

 

這名男子在確認自己中獎後,興奮地無法繼續上班,竟直接向主管辭職,表示他對人生已另有新的規劃。男子在訪問中提到,他想用這筆鉅款為孩子規劃更好的未來,也預計要來趟「無止盡的休息」,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事實上,Lucky Lotteries Mega Jackpot彩券已經將近3年沒有開出頭獎,上一次開出頭獎已是2016年一月,一名女子得到了748萬澳幣(約台幣1.6億元)的獎金。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狂!幸運男中大獎免工作5年 剛開工又爽中1億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