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勸跳橋女阻悲劇!49歲警衛19天後陳屍花園

2019/08/29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邱郁薇 字級:
讀稿
勸跳橋女阻悲劇!49歲警衛19天後陳屍花園

英國一名49歲警衛馬托克斯(Alan Mattocks)於7月28日在自家花園中輕生,而他曾在19天前勸阻一名年輕女子跳橋輕生。與他結婚10年的妻子唐恩(Dawn)說,先生是個愛家的男人,是為了幫助別人而生,從未透露出任何心理不適的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托克斯在28日早上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花園中,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唐恩表示,前一天他們還有出門約會,丈夫的狀況一切都很正常,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會困擾著老公,她更表示:「我的人生瞬間被顛覆了,大家都覺得非常震驚、不敢相信,因為他沒有表現出任何心理健康問題。我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做出這樣的事。」

 

▼馬托克斯生前與妻子恩愛合照。(圖/取自每日郵報

 

馬托克斯在7月於A50公路看見一名女子爬上大橋準備尋死。他上前和對方耐心對話,阻止一場悲劇發生。事後斯塔福郡警方致信給他,感謝他拯救女子的寶貴生命。

 

據了解,馬托克斯平時是門房警衛,熱愛單車活動,人際關係極好,也會定期募款捐獻給兒童慈善機構。馬托克斯的妻子表示,丈夫很熱心,他是最好的伴侶,我真的很想他。

 

▼馬托克斯曾在A50公路上和一名想輕生的女子耐心談話。(圖/取自每日郵報

 

唐恩表示,若是內心正承受著巨大痛苦,一定要和身邊的人多聊聊。唐恩的姐姐也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整個家族都很難過,只要想到當初他有多麼痛苦,卻沒辦法和我們聊一聊,就覺得很傷心。如果正感到情緒低落,一定要和身邊的人談談自己的問題。馬托克斯身後留下哥哥、母親以及3個孩子。

 

▼唐恩表示,若是內心正承受著巨大痛苦,一定要和身邊的人多聊聊。(圖/取自每日郵報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取自A50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19歲正妹遭性侵墜16樓亡!淫狼開車輾屍滅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