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聯盟投手遭滅門!小舅行凶後裸奔…震驚全美

2019/08/29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小聯盟投手遭滅門!小舅行凶後裸奔…震驚全美

怎麼會這樣?美國日前驚傳滅門血案,美國職棒光芒隊(Tampa Bay Rays)小聯盟投手畢文斯(Blake Bivens)的妻子、兒子和岳母等3人,在家中遭到18歲的小舅殺害,而小舅犯案後情緒相當不穩,全身赤裸在大街上跑給警察追,還一度挾持路人,案件震撼全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維吉尼亞州皮茨爾瓦尼亞(Pittsylvania)的農村內,有民眾報案表示,該處有人遭到槍殺,警方也立刻前往事發地點,並發現2名女子和1名年幼男童倒臥在地,早已沒了呼吸,而18歲的凶手伯納德(Matthew Bernard),則是裸身逃離現場,警方也立刻追上前企圖逮捕他,伯納德甚至還一度挾持一名男子,最後被警方以辣椒噴霧制伏。

 

▼(圖/翻攝自推特@wsls

 

警方調查過後表示,受害者皆為職棒投手畢文斯的家人,分別是62歲的岳母、25歲的妻子,還有年僅14個月大的兒子,而犯案的凶手則是畢文斯妻子的弟弟,也就是畢文斯的小舅子,但由於凶手的情緒相當不穩定,詳細的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凶手的叔叔布萊恩(Bryant Bernard)表示,他根本無法想像伯納德做出這種事,「他在我們眼中是完美的孩子」。

 

▼(圖/翻攝自推特@ABC13News

 

而遭到滅門的畢文斯年僅24歲,是光芒隊系統之下,小聯盟2A蒙哥馬利餅乾隊(Montgomery Biscuits)的投手,消息曝光後,大聯盟的球員都紛紛發文致哀,光芒隊發表聲明沉痛表示:「我們都為畢文斯的遭遇感到心碎」、「我們和他一起傷痛,將會盡我們所能支持他」。而棒球愛好組織「我們的棒球生活(Our Baseball Life)」也為畢文斯發起募款活動,短短一天內就募到超過36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元),遠超過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目標。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畢文斯IG、Pittsylvania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

 

【往下看更多】
弟妹奪走母愛!16歲資優生持斧砍死全家再輕生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