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示威民眾暴打警察 警對空開了第一槍

2019/08/26 16:00 字級:
讀稿
香港示威民眾暴打警察 警對空開了第一槍

香港連續第12周示威,香港警方昨天第一次在示威活動中開槍,動用水砲車,讓昨天周日的香港,成為近3個月以來,示威活動,最暴力的一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示威連續第12周,周日下午開始的示威遊行,5點半後爆發激烈衝突,示威者不斷向警方防線,投擲燃燒彈、汽油彈,警方以催淚瓦斯回擊,雙方衝突直到天黑,身穿黑衣的示威群眾,更一反和平示威,竟然手持棍棒向香港警察,邊追邊打,如此混亂場面,甚至旁邊有人把物品丟向警察,不斷後退挨打的港警,決定拔出身上的左輪手槍。

 

▼警民爆發激烈衝突。(圖/AP)

 

香港示威民眾:「開槍! 有人開槍。」

 

港警鳴槍示警就是要逼退示威者,也成了警方在香港示威連續12周,開出的第一槍實彈,而現場至少有3名警察拔槍指向示威者,這時有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衝出來擋在港警前跪下,似乎希望警察不要再開槍,但男子是否也在現場暴打警察,身分也還不清楚。

 

CNN記者安德魯史蒂文:「這是第一次我們看到,有水砲在現場佈署,並且噴射示警撤退示威者。」

 

港警甚至第一次派了水砲車在現場待命,不過水炮車是對著路障發射水柱,並非是對著示威民眾。

 

CNN記者威爾雷普利:「這個時候的香港街頭,明顯展現出這個城市的分裂,這個男子揮舞著中國的國旗,而他也點燃了抗議民眾的怒火。」

 

▼香港街頭十分混亂。(圖/AP)

 

香港新界區示威衝突在短短數小時不斷升高,警方表示拔槍是因為生命受到威脅,警民衝突混亂也恐怕讓抗議訴求因為衝突升高變得模糊。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