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絕繼父蹂躪!12歲女失蹤11天…陳屍井底

2019/08/26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拒絕繼父蹂躪!12歲女失蹤11天…陳屍井底

太殘忍!中國大陸陝西省咸陽乾縣一名12歲劉姓女孩,日前突然莫名失蹤,11天後,女孩的家人在村子旁的廢井裡找到了冰冷遺體,而痛下毒手的,竟然是女孩的王姓繼父,王男長期性侵女孩,這次求歡遭到拒絕,女孩又聲稱要報警,他才會動了殺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女孩個性活潑開朗,和家人感情很好,不管什麼事都會和家人分享,她前陣子剛畢業,正在開心放暑假,不料日前卻突然失蹤,心急如焚的母親看了5個多小時的監視器,都沒有女孩去向的線索,直到21日下午,才終於找了失蹤11天的女孩。

 

▼女孩慘遭繼父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被活埋在廢井裡,早已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母親得知兇手就是枕邊人,忍不住痛哭失聲,「缺德,把孩子扔井中!連一條生路都不給」,知情人士向警方透露,女孩生前遭王男多次性侵,事發前女孩終於勇敢拒絕,並揚言要去報警,沒想到王男竟因怕事跡敗露,一不做二不休。

 

▼繼父直接將她活埋在井底。(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後都痛批,「畜生,帶女孩的離婚後千萬別再婚了,一個人再辛苦也能把孩子養大的」、「有的時候想想古代的酷刑還是需要的,這種人渣就應該千刀萬剮,受盡人間酷刑」、「生孩子之前,一定要想好自己的責任,而不是為了一時的爽快,也不是為了別人的閒話,更不是為了養老送終」。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1min就X!男遭嫌早洩又窮酸 怒殺少女再性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