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羅沃克死亡車禍官司 保時捷大獲全勝

2016/04/06 19:50 字級:
​保羅沃克死亡車禍官司 保時捷大獲全勝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星保羅沃克,在2013年搭乘朋友開的保時捷GT車款失速,雙雙車禍身亡,他朋友的妻子提告車商「過失致死」等4項控訴,不料全部遭到法官駁回,由於沃克的獨生女梅朵,也控告保時捷「過失致死」,相關人士認為,這項判決恐怕影響梅朵的官司。

男星保羅沃克(2009):「我夢想中的車,是Carrera GT 。」坐上最愛的夢幻車款,保羅沃克生前最後被目擊,戴著墨鏡滿臉笑容跟好友羅傑羅達斯,有說有笑,沒想到幾分鐘過後發生悲劇。目擊者:「趕快停車。」

雖然隔了一段距離,還是可以看到撞車之後火球瞬間竄出冒出大量濃煙,一波接一波怵目驚心,保羅沃克和羅傑,車速過快失控撞樹,車子隨後起火,燒成一堆廢鐵,目擊者很遺憾來不及救人。目擊者:「什麼都沒了,我們試過了,我們跑去拿滅火器…。」

開車的羅傑當場死亡,法醫驗屍則證實,原本還有氣息的保羅沃克,卻是因為外傷以及燒傷而喪命,三年前的這起意外,羅傑的遺孀指控保時捷設計不良,車身側面安全性不足等輕忽,導致羅傑身亡,但法官認為車子是從正面撞擊,而且沒有充足證據證明,羅傑是車禍傷重不治,還是被火燒死,4項控訴全部駁回,而保羅沃克的獨生女梅朵,去年11月也控告保時捷「過失致死」等,如今這項判決出爐,可能對後續官司不利。

保羅的人生驟然喊卡,他生前未完成的遺作,電影公司用CGI技術加以完成,讓保羅沃克得以跟大家做最後的道別,觀眾再不捨,也只能從電影回憶他的精彩演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