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正妹遭性侵墜16樓亡!淫狼開車輾屍滅證

2019/08/23 1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9歲正妹遭性侵墜16樓亡!淫狼開車輾屍滅證

19歲女大生貝貝,暑假期間想說有空,就在晚上8點多時外出,想去探望住院的奶奶,沒想到路上遭一名男子誘拐回家性侵,後來因不堪受辱從16樓跳下,沒想到男子為了脫罪,居然還用車輾過女大生,企圖湮滅性侵證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家住河南的女大生貝貝,在2018年7月16日時,因為想探望住院的奶奶,一個人在晚上8、9點時獨自出門,結果路上被41歲的王男搭訕,後來王男將她騙到家中企圖性侵。

 

▼女大生晚間外出想探望住院的奶奶,沒想到慘遭人誘騙性侵。(圖/上游日報)

 

王男將貝貝騙到家中後,不斷對她強吻、撫摸胸部及私密處,雖然女大生不斷反抗,但仍不敵王男力氣慘遭猥褻。後來王男直接躺在沙發休息,而女大生貝貝因不堪受辱,假稱要去洗手間,隨後直接從16樓一躍而下。

 

▼事後男子為了滅證,竟用車輾過女大生遺體製造車禍假象。(圖/上游日報)

 

王男發現後,貝貝已經斷氣,嚇得將她的屍體放進後車廂,隔天夥同弟弟在別的地方,用車子輾過羅女屍體,企圖製造車禍假象,但仍被警方發現不對,因為現場沒有刹車痕跡,也不像車禍現場,因此警方在家屬同意下,對貝貝的遺體進行解剖調查。

 

事後,法醫調查發現,貝貝是從高處墜落造成嚴重的顱腦損傷死亡。 警方於是朝他殺方向偵辦,後來透過監視器過濾追蹤,最後鎖定王男兄弟。兄弟倆分別因性侵致死、協助毀滅屍體等罪名被起訴。 有律師表示,性侵導致受害人墜樓死亡,又為了製造車禍假象輾壓屍體,情節讓人髮指,法院可能會考慮判處被告死刑。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上游日報)

 

【往下看更多】
撿屍兄弟女友!渣男爽拍性愛片…狂X她身上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