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ㄎㄧㄤ男狂叫囂…秒遭壯女一拳KO!糗拉褲逃跑

2019/08/22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ㄎㄧㄤ男狂叫囂…秒遭壯女一拳KO!糗拉褲逃跑

許多人酒後常常失控,做出各種奇怪的行為,日前就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在道路不斷朝1名女子挑釁叫囂,但下秒結局讓旁邊民眾全笑翻,男子慘被一拳打倒,躺在地上爬不起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日有段29秒影片被分享到網上,一名頭戴紅巾的男子站在馬路上,不斷拍打自己朝一名身材壯碩的粉衣女子挑釁,後來這名女子不爽緩緩走近,男子也沒停止,仍然繼續叫囂。

 

▼男子不斷朝女子挑釁,結果慘被左鉤拳擊倒。(圖/Whaduuup

 

而下秒粉衣女子,站在男子前面直接一個左鉤拳狠狠打在男子臉上,讓他瞬間躺地不起,雖然男子不斷試圖爬起,但疑似因遭重擊頭昏無法使力,在地上滾了一圈又躺回去,最後站起時也相當狼狽,褲子都掉下一半,露出白色內褲轉身逃竄。

 

▼男子被一拳擊倒,後來爬起狼狽逃跑,讓現場笑翻。(圖/Whaduuup

 

男子的可憐行為讓周遭路人全都笑翻,影片也在網上引發討論,「實在是有夠爽,我足足看了20次」、「來自地獄的左勾拳阿」、「當女子走進畫面時,我就知道結果了...」、「要打也要看對方量級,女的一看就重量級,你羽量級就要有自知之明,分明找死」、「這名女士為自己贏到尊重」、「別再取笑胖子,下場就在這裡」、「這告訴大家別在公共場所亂嗆人」

 

 

(封面圖/翻攝自Whaduuup

 

【往下看更多】
拒絕搭訕!美艷妻遭5男痛毆亡 尪目睹崩潰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