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美前助理防長:F16V可提升台灣國防安全

2019/08/22 11:25 字級:
讀稿

美國防部前亞太事務部長「葛瑞格森」談到川普軍售台灣66架戰機,認為將能有效提升台灣的國防安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葛瑞格森認為,美軍售台灣F-16V架戰機能大幅提升台灣的國防實力。(圖/東森新聞)


美國國務院正式批准,總值80億美元的F-16V對台軍售,正在台灣訪問的美國國防部前亞太助理部長葛瑞格森,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認為這項軍售將可有效提升台灣的國防安全。


▼美國正式批准軍售台灣總值80億美元的F-16V戰機。(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美國國防部前亞太助理部長葛瑞格森:「F-16可以當成作戰網路的結點,不但可以和其他戰機合作,也可以和陸地和海面的武力結合,用最有效率地方式和敵軍交戰,這是全新的戰機,對台灣安全是一大助益。」


因應中國的崛起,川普總統上台後大力推展「印太戰略」,葛瑞格森認為台灣數十年的發展可以當成其他亞太國家的楷模。


美國國防部前亞太助理部長葛瑞格森:「台灣發展成民主政體,台灣的經濟發展、司法系統,台灣的教育體制以及透明度本來就應該這樣運行,台灣可以展示給亞太地區其他國家看。」


至於在被問到,假如解放軍犯台,美軍是否會協防台灣的敏感問題時,葛瑞格森不願正面答覆,只強調「台灣關係法」的重要。


美國國防部前亞太助理部長葛瑞格森:「我們已經在幫助台灣建構自我防禦的能力了,當『台灣關係法』通過之後,我們一直致力於台灣的安全。」


除此之外,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鄺英傑也在20日南下高雄,參觀海軍基地,還登上台灣最大作戰艦艇「基隆級飛彈驅逐艦」,都可看出台美之間緊密的軍事合作。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鄺英傑登上台灣最大作戰艦艇。(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