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弟妹奪走母愛!16歲資優生持斧砍死全家再輕生

2019/08/22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弟妹奪走母愛!16歲資優生持斧砍死全家再輕生

外人看來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竟犯下滅門慘案,受害者還是自己的家人!俄羅斯一名16歲的少年蒂莫爾(Timur Kimaletdinov),長期不滿媽媽較疼愛4歲的雙胞胎弟妹,曾多次抱怨想「殺全家」,不過同學都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蒂莫爾真的持斧頭砍死全家5人,最終再跳樓結束自己的生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16歲的蒂莫爾在街坊鄰居眼裡,是十足優秀的好學生,不僅經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還曾拿下該地區學院首獎,不過蒂莫爾的父母3年前就離異,也因此蒂莫爾相當渴望母愛,然而4年前,媽媽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後,就幾乎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雙胞胎身上,無暇去照顧蒂莫爾。

 

▼蒂莫爾的媽媽生下雙胞胎,幾乎付出所有心力照顧孩子。(圖/翻攝自鏡報)

 

雖然蒂莫爾的爺爺奶奶,對這個優秀的孫子呵護備至,不過仍填補不了蒂莫爾內心缺乏母愛的空洞,蒂莫爾也多次對同學抱怨,雙胞胎弟妹不僅搶走了母親,自己還得兼當他們的保母,還說「想殺全家」,不過同學也只能勸他幾句,沒想到蒂莫爾竟然真的狠下殺手,在半夜砍殺了4歲的弟弟妹妹及母親後,再轉身將爺爺奶奶也殺害,蒂莫爾犯案後就跑到附近的大樓跳樓,當場身亡。

 

▼蒂莫爾的爺爺奶奶,相當寵愛蒂莫爾。(圖/翻攝自鏡報)

 

▼蒂莫爾在家中桌上留下紙條。(圖/翻攝自鏡報)

 

而在蒂莫爾跳樓前,還用手機傳訊通知同學葉夫根尼(Evgeny),告訴他要殺死家人「很容易」,並通知另一名同學丹尼爾(Daniel),希望他天亮後到自己家看看。隔天一早,因為蒂莫爾家的爺爺奶奶沒有出門照顧花園,鄰居感到奇怪而前往關心,才在蒂莫爾家中發現5人的遺體,警方調查表示,其中3人沒有掙扎,在床上斃命,爺爺和母親的遺體有打鬥痕跡。而蒂莫爾也在家中餐桌留下一張紙條表示,自己深愛家人,尤其是爺爺和奶奶,不過他還是決定殺害他們,因為怕他們「活著得承受沒有家人的痛苦」。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母子5人車禍燒死 真相反轉…200公尺有遺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