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女被騙到村莊…遭7男下藥 輪流性侵10天

2019/08/22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0歲女被騙到村莊…遭7男下藥 輪流性侵10天

印度再傳性侵案!印度拉賈斯坦州哈努芒加爾一名30歲女子,日前被騙到一座村莊,遭到7名男子輪流性侵,他們怕女子反抗還下藥,沒日沒夜的性侵她10天過後,才終於肯讓女子離開,女子連忙報警,也清楚說出了7人的名字,然而目前卻還沒有人被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受到不人道的對待10天,好不容易重獲自由,立刻到警局報案,然而當地警方卻懷疑事件的真實性,「我們還沒檢查她指控的真實性」,但他們也提到案發的村莊惡名昭彰,由於女子已經說出了7名男子的名字,因此警方會開始著手調查,才能再展開下一步行動。

 

▼女子被擄走,遭性侵10天。(示意圖/pixabay)

 

警方推測,7人的犯案動機有可能是尋仇,而目前7名男子都還逍遙法外。事實上,前陣子印度才發生過一起令人髮指的案件,一名19歲孕婦晚上和男友騎車回家,沒想到在途中遇到3名男子襲擊,他們將男友打趴在地,接著將孕婦拖到草叢中性侵,隨後甚至邀另外2名男子加入硬上行列。

 

▼男子目睹女友遭蹂躪,受到心理創傷,竟走上絕路。(示意圖/pixabay)

 

女子的男友因眼睜睜看著她被擄走玷汙,事後趕到非常自責、羞愧,悲憤之下想不開,在家附近輕生,報導指出,女子遭性侵後沒有馬上報案,直到警方調查其男友的死因時,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整起事件才曝光,女子也因此流產,目前5名嫌犯都被逮捕到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痛心!3歲女童被保全拿甜食誘惑 下體重傷倒街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