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賺12萬!日本JK夯當兼職小三 竟可團購玩多P

2019/08/17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月賺12萬!日本JK夯當兼職小三 竟可團購玩多P

不少學生為了生活,都會趁假日、有空時做些兼職,而日前就有作家爆料,目前在日本女高中生中,最夯的兼職竟是當小三,而且一個月甚至能賺到台幣12萬元,讓不少女生趨之若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媒報導,作家中山美里近期上節目,大談「兼職小三」這種新興職業,中山美里表示她訪問300位以上的兼職小三,進行年齡、服務、月薪做深入的調查。她指出跟過去「包養」不同,有些兼職小三是只算「時數」、「天數」,讓自己的時間保持彈性。

 

▼作家指出,日本女高中生之間竟然流行「兼職小三」。(圖/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

 

而在年紀上,因為社群網站和交友軟體的普及化,讓過去被包養的小三年齡層從20至40歲女性下降到女高中生。更讓來賓嘆為觀止的是,小三還可以「團購」。

 

中山美里舉出案例,當時一名兼職小三向男人開價一個月 10 萬日圓費用(將近 3 萬台幣),但對方表示能不能與其他 2 位女子一起分攤費用,等於三人團購價10萬元,對此女生直接答應,讓人傻眼。

 

▼而且一個月甚至能賺到台幣12萬,比日本22歲年輕人的平均月收還高出1倍。(圖/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

 

而在價錢方面,中山美里表示見面一次的公定價,在東京的話大概是2.5至3萬日幣(約新台幣7千至8千元),外縣市大約是2至2.5萬日幣(約新台幣5千9至7千元),有些接得比較勤的人可能可以達到月收入40萬日幣(約新台幣12萬元),比日本22歲年輕人的平均月收入23萬日幣(約台幣6萬7千元)來說,可算是相當高的收入,難怪有不少日本女性決定做這份工作。

 

(封面圖/橋本ありな 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祭年薪145萬挖角台師!他曝招募信3點超針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