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男友硬上90次!13歲少女崩潰產嬰

2019/08/17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媽媽男友硬上90次!13歲少女崩潰產嬰

怎麼下得了手?一名加州男子迪昂(Deon Austin Welch),從5年前就開始性侵女友年僅11歲的女兒,而女兒甚至在13歲那年,為男子誕下孩子,這起荒唐的性侵案也因此曝光,起初迪昂還矢口否認犯案,不過最終迪昂和新生兒的DNA檢驗報告出爐,確認兩人親子關係後,讓迪昂百口莫辯,惡劣的犯行也讓法院重判他230年有期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0歲的迪昂,被指控對14歲未成年人加重性侵罪,還有多項身體重傷害罪,一共多達16條罪名,迪昂的女友是一名單親媽媽,獨自帶著女兒生活著,後來和迪昂相識、相戀後,迪昂也經常去女友家住,不料從5年前開始,迪昂竟趁女友不在家或睡覺的時候,性侵或猥褻當時才11歲的女友女兒。

 

▼迪昂性侵女友的女兒,甚至害對方懷孕。(圖/翻攝自推特@2020_victory

 

一開始女兒相當害怕,先將這件事告訴母親的同事,後來這名同事也通報兒童福利機構,不過最終檢查結果無法確認女兒是否真的有被侵犯,最終不了了之,原本相關機構有為母女倆申請保護令,不過幾周後,母親主動要求取消對迪昂的限制令,讓迪昂繼續住在她家,直到女兒13歲那年,被檢查出已經懷孕6個月,迪昂的性侵惡行才終於曝光。

 

▼女兒年僅13歲就當媽,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一開始迪昂還矢口否認有性侵女兒,直到女兒生下孩子,警方對迪昂和胎兒進行DNA比對,結果確認兩人DNA相符後,迪昂才坦承犯行,而迪昂至少性侵未成年人90次,甚至對被害人身體造成重大傷害,事後更毫無悔意,不斷狡辯,因此最終被重判230年有期徒刑,即使未來獲釋,也將永遠公開他性侵犯的身分。另外,由於兒童福利機構對本案處理方式不當,引起民眾不滿,該機構主任蘇珊(Susan von Zabern)也引咎辭職,並承諾將對該機構內的做法和程序進行全面檢討和審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RadioCuervoUru

 

【往下看更多】
12歲少女出演情慾片!裸露床戰網看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產子 未成年 重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